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痛苦圍繞800字作文

痛苦圍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來到這個世界,   已經很滿足了,   為何還會出現痛苦和掙扎.   開心,快樂,   已把她拋棄.   痛苦的惡魔,   傷心的眼淚,   悲慘的世界,   一齊湧向她的心田.   一起圍繞她的身邊.   她,   曾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   所以,   從媽媽的肚皮里探出個頭來.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多麼有趣!   想瞧瞧這個世界是多麼新奇!   似乎在她眼裡,   什麼東西都是美好的!   她,   曾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   所以,   她一開始就在努力!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她都會儘力克服,   似乎什麼事情都克服不了她!   她,   曾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嚮往!   所以,   她一直都是在努力的學習,   她無論何時,   心中都是充滿希望的!   但是有一天,   惡魔正向她湧來!   尖尖的利爪不斷的向她那善良的心刺去!   此時此刻,   她心碎了,   她第一次感覺世界是這麼的恐怖!   她放棄了,   放棄了她一生所追求的願望,   她輕輕的一鬆手,   把以前緊緊握着的希望鬆開了!   希望被她遺棄了!   它失去了一個主人!   它慢慢地滾落着,   慢慢地,   慢慢地......   它離開了自己的主人,   到了很遠很遠的一個地方去了!   而她呢?   失望的看着鏡中的自己,   哭了....   哭得很傷心,   很傷心...........          ------痛苦圍繞      你們嘗過嗎?       

痛苦圍繞 標籤:痛苦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幸福與痛苦作文 痛苦綻放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