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愛500字作文

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烈日炎炎的中午又到了,我捧着餓得“咕咕”叫的肚子來到了餐桌旁。一眼瞅到了擺放在桌上的香噴噴的一盤蝦,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我坐下開始吃飯,奶奶在旁邊剝蝦,她把剝好的蝦放進旁邊的一個盤子里。我見了,就隨手拿了一個蝦來吃。這一舉動被坐在旁邊的爸爸看見了。他對奶奶說:“你應該讓她自己去剝蝦啊!否則一味地給她剝蝦,會害了她的!!”我聽後有點不樂意地嘟了嘟嘴——什麼嘛,不久偶爾貪一下小便宜而已~~ 

  吃完飯,我去看電視,可前腿離開,後腿還沒邁出,爸爸開口了:“快點吃蝦,吃完了才能看!”我急於看電視,看也沒看直接把蝦一咕嚕倒進碗里。當我坐在電視機前準備剝蝦時,才發現——那些蝦已經被人剝了下半身!我心頭一熱,鼻子一酸,熱淚開始在眼眶裡打滾——原來爸爸已經幫我把蝦剝了!想起爸爸之前說的話,我心中明白:沒有一個父親是不愛自己的女兒的,儘管他嘴上這麼說,但心裡並非這樣想。他默默地為我做了許多事,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埋怨他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父親,多麼親切的一個稱呼啊!也許我們輕輕喚一聲“爸爸、父親”,都會給他們的心裡換來心靈的慰藉。記得每天早上對自己的父母說一聲“早上好”,放學回家說一聲“晚上好”,睡覺時說一聲“晚安”。 

  你做到了嗎?

父愛 標籤: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