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聽好話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愛聽好話的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一條愛聽好話的小金魚生活在花鳥市場的一個小魚缸里。他的主人是個滿臉鬍子的男人,不過他很溫柔,也十分喜歡小金魚。

  小金魚長得很漂亮,紅色的身體,大大的像燈泡一樣的眼睛,十分的可愛。當它遊動起來的時候,長長的透明的魚鰭就像絲綢一樣靈動,宛若仙女。

  一天早晨,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小女孩看見了它,便央求媽媽買下了它。很快,小女孩就把它帶回了新家。因為小女孩的笑容天真爛漫,小金魚想:這一定是個很好的主人。果然,小女孩確實對它很好,給它吃最好的魚食,還經常換乾淨的水。小金魚可開心了。

  一天,小女孩家來了一隻小黃貓。小黃貓看見小金魚的第一眼,口水就嘩啦啦的流下來。它想:怎麼才能吃到這條魚呢?於是它輕手輕腳滿臉堆着笑容的對小金魚說:“金魚小姐,你真是好漂亮啊,你游起來比仙女還要漂亮。”小金魚就愛聽到別人誇自己好看,於是它就放下了對小黃貓的戒心,游到水面在小貓的面前擺擺尾巴。

  小貓假裝關心的樣子說:“哎呀,美麗的金魚小姐,你不要擺的幅度那麼大,小心閃到了腰啊!”小金魚說:“呵呵,我的腰可是特別靈活的,我還能跳躍呢?”小貓又說:“真的嗎?你好厲害呀!可是什麼樣子叫跳躍啊?你又沒有腳。”

  小金魚聽了那麼多好話,更加高興了。它說:“我跳給你看。”說著它潛入魚缸底部,然後快速的躍出水面。

  小金魚剛剛躍出水面,小黃貓一邊說:“真好,真棒。”一面伸出手抓住小金魚,一口就把它吃進了肚子里。

愛聽好話的小金魚 標籤: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