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愛。愛是什麼?是一杯茶,一杯喝后讓人溫暖的茶。是一陣清風,一陣讓人消除煩惱的茶。是一碗米飯,一碗在飢餓時出現的,香噴噴的米飯。一個舉動,一個無法讓人察覺的舉動。

  曾經,我看過一篇文章《拐彎處的回頭》。說的是一個小男孩把腿弄破了去了醫院,可他的爸爸卻一句話也沒說,等到小男孩沒事後就轉頭走了,小男孩心裡很氣憤,覺得爸爸不愛他了,結果在走到醫院的一個拐角處時,他見到爸爸正站在拐角處等着他,小男孩頓時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是的,有時愛並不需要表現出來,但卻顯得十分偉大。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是爸爸在校門口接我。爸爸說今天不湊巧車壞了只能步行回家了,我只能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和爸爸一步一步的往回走,走着走着我這麼覺得背的書包好像比平時輕了許多,最後我甚至感到書包已不存在,卻不知在那沉重的書包下有一隻粗糙而有力的手。

  有時愛是無法被察覺的,卻偉大得讓我敬畏!

  淳溪中心小學六年級:芮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