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可以想象到處充滿愛的世界回是多麼的溫馨!彼此之間的一句句問候,遇到困難互相幫助,或是微笑.....也是愛的標誌.C區曾發生過這樣的事:小明他很不幸,因為他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樣走路.只能用輪椅.不僅如此小明的父親生病卧床,不能走動小明的媽媽是個清潔工,她每天起早貪黑去打掃街道.靠這樣微薄的工資怎麼能支撐這個貧困,無助的家?家庭的重擔全落在了他身上,她不僅要叫小明的學費,還有家裡的開銷讓這位年輕的母親看起來像一個老人.有一次小明的老師到小明家去家訪的時候 知道了這件事.老師好心給了小明的媽媽一點錢.可是被她謝絕了.媽媽說:"老師,謝謝你的好意,我們家裡雖然窮,但是不能像乞丐一樣乞討!我們要通過自己的勞動爭自己的錢,如果我收了你的錢 那我家的尊嚴也會變”窮”的!"老師明白的其中的區別.答應不告訴別人.政府問訊后,趕忙為小明的爸爸帶到區醫院免費治療,小明的成績十分優異,教育局免去了他的學費,這無疑是雪中送炭,有了經濟和精神上的支柱,小明十分感激說:感謝政府對我們家的關心和幫助,我一定不會孤負你們的期望 考上重點高中!  

如果世界是的每一個都是善良,樂於助人的這個世界會是很完美的,到處瀰漫著愛的芳香!那麼地球會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