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情的魅力450字作文

友情的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友情是一個神聖的東西,它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

  她是我的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

  我們認識了幾年了,她很擅長交朋友。她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去學習的東西。她的學習很忙,任務很重,但是,從表面看上去,她依然是那麼樂觀!幽默!快樂!

  她一般都是開開心心的,如果有一件事令她不開心,找個人訴說一下,很快就過去了。

  我跟她在一起沒有什麼煩惱,和他在一起,我學會了自己製造快樂,學會了在閑暇時讓自己放鬆開心地笑。

  有一次我們約上幾個人,一起在小區里玩。我一不小心就摔在水泥地上了,我摔得有點重,膝蓋都冒出鮮紅的血。她見了,連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還輕聲問我疼不疼。我雖然還是會感覺到疼,但她的關心還是讓我感動了。她一路上小心地扶着我,細心地照顧我,直到回到家把我送進去才安心回家。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沒有任何雜質的,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是那麼的單純。友情是一個神聖的東西,它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

  六年級:xw_珊



友情的魅力 標籤:友情的種子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