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您冤枉我了300字作文

老師,您冤枉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您還記得上次考試的時候,您說我偷看月兒試卷的答案,其實您真的冤枉我了. 

  上個星期三,您說要考試,等試捲髮下來時,我立刻做起題來.可是,當我需要修改液時,發現修改液在月兒那裡,月兒正好被您叫去了,我把手伸過去,沒想到被您發現了。您二話不說,把我的試卷交上去,還叫我下課到辦公室去找您.這時,我的眼睛里不停地滾落出淚珠.下課後,我到辦公室去找您.您嚴肅地對我說:"香子,我一直以為你是個乖孩子,可是你這次真是太讓我失望了.””我想解釋給你聽,可是您不聽.老師,您知道嗎?您這樣批評我,我的心不但受到了傷害,甚至有時我還恨您.同學在背後說我的壞話,月兒也及以前信任我了.我的世界從此變得沒有笑聲,沒有光芒. 

  老師,您真的是冤枉我了.如果您能聽聽我的解釋,向大家表明這是一場誤會,那該有多好啊!

老師,您冤枉我了 標籤:冤枉作文 我被冤枉了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被冤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