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集體活動——撿棉花500字作文

記一次集體活動——撿棉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記一次集體活動

  ——撿棉花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老師對我們說:“明天我們不上課了,去撿棉花。中午不回來,在地里吃飯,要自帶吃的。”這時,我們議論紛紛。 

  放學回家后,我準備了一下。第二天早上,來到學校,我們排好隊,上車去棉花地了。到了棉花地,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裝棉花用的布袋子,還告訴我們撿棉花的要點。我們就開始撿棉花了,對於第一次撿棉花的我們來說十分高興。剛開始我們在地裡邊玩邊撿,有說有笑,追打嬉鬧。我還像猴子一樣挑三揀四地撿。撿了快有一個鐘頭時,我一看我的袋子里都有半袋子的棉花,想:原來撿棉花就這麼簡單。這時,李老師看了一下我們撿完的地方,搖了搖頭。便把我們帶到農民伯伯撿棉花的地方,讓我們看一看他們是怎樣撿的。我一看農民伯伯撿過的地方十分乾淨,只剩下棉花的枯枝敗葉,而我們撿過的地方就像沒有撿一樣,還是白茫茫的一片。這時,我們回到了地里,也開始像農民伯伯一樣彎下腰,低下背,認認真真地一株一株地摘,一朵一朵地撿,不一會我們就累得汗流浹背。可當我們回頭一看,我們撿過的地方和農民伯伯撿過的地方一樣乾淨。我們大家臉上都露出歡快的笑容,老師也會心地笑了。

  很快一天撿棉花的活動結束了,我們在回來的車子上,異口同聲地對老師說:“下次有機會還來撿棉花。”

Q Q 208 234 陳老師

記一次集體活動——撿棉花 標籤: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中隊活動作文 記一次活動作文 記一次掃墓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