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夢500字作文

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夢有很多,它們像大海里的小魚游來又游去,但有一個夢,卻像海底的珊瑚一樣,永遠不變,那就是我當科學家的夢。

  我曾夢見,我掌握了基因技術,創造了基因再生復活技術。我可以從遠古動物留下的各種化石里提取基因,復活古代生物。我還利用基因嵌合技術,把掌控人類思考的基因與生命力頑強的其他生物的基因結合,製造出了新物種。這種新的生物可以到世界上任何條件惡劣的地方去探索未知的一切,幫助人們揭開困擾人類千萬年的謎團。

  我還夢見,我發明了一種機器,它可以吸收對人體或自然有害的氣體,並將其轉換成對生態環境有益的氣體。於是,我把這些機器放到大氣中吸收過量的二氧化碳,放出臭氧。我還把這些機器放到那些產生大量有害氣體的工廠中,吸收毒氣,放出氧氣……

  我也夢見,我製造了一種小機器人,讓它幫助老師們批改作業,減輕老師的負擔。如果學生做對了,它會給予獎勵;如果做錯了,它會給學生進行講解,直到所有錯誤都被改正。有了它,老師們就可以多一些備課時間,多一些和家人團聚的時間了。

  我的科學家之夢都很美好,但實現它卻非一朝一夕。不過,為了讓它成真,我會努力學習各種知識,不斷充實自己,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成為真正的科學家!

  石油附小六年級:李瑞晨



我的夢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