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的校園600字作文

最美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長壽區晏家實驗小學就是我那最美,最獨一無二的校園。時間如流水匆匆地過去了。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了。還有1年就要與我的母校分別了!在這個校園裡,最讓我懷戀的就是在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的那段時光!在這個校園裡,讓我增長了知識,讓我增強了意志,一定不能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之後,來回報父母和老師!

  我的教室,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充滿溫馨的家,在這個家裡,每天都會發生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我感覺我們就像一棵棵小草,等待大樹用知識來灌溉我們成長!老師讓我們自學課文,然後上台給同學們講,培育我們上台發言的能力,還會得到老師的建議,讓我們學習別人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做一個擁有良好習慣的好學生!

  我的同學,是一個個優秀、聰明的學生。他們熱情幫助同學,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是老師的好助手。他們活潑開朗,可愛大方,從來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和同學吵架。我覺得他們就像是我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我們一起在這個大家庭中,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我覺得這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我的老師們,她們是那樣和藹可親,有時嚴厲,有時溫柔,有時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教育我們,把知識傳播給我們,讓我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做貢獻!啊!我最親愛的老師,您辛苦啦!最溫馨的教室,最活潑、優秀的同學,最善良的老師。你們將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重慶長壽區長壽區晏家實驗小學六年級:楊瀾月



最美的校園 標籤: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