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倒霉400字作文

倒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好倒霉呀!告訴你吧,我是如何倒大霉的吧! 

 早上,媽媽叫我去放太陽能的水,我答應了,就跑上樓去放水。媽媽和爸爸就去上班了。我就在樓上等水滿。放到差不多的時候,我突然尿急,俗話說:“人有三急,不能忍。”於是,我急忙跑下樓去小便。小完便后,我聽見水滿了,在流多餘的水,於是,我就急忙跑上樓去,誰知,在我上最後一級的樓梯時,就被絆倒了。這時,意外出現了: 

  我摔了一跤,就這一摔,我被害苦了,我的小腿中間那部分給摔爛了,小腿上的血不停地往外流着,我疼的哇哇大叫。我忍着痛,走到電話機旁,撥通了媽媽的手機,叫媽媽回來。就在我剛放下電話的那一刻,我想起了爸爸經常對我說過的,一個止血的方法:“流血的時候用皮維碘擦一下就可以止血。”我便趕緊拿來往傷口檫,不一會兒還真的不流血了。就在這時,媽媽也回來了,她看見我能用皮維碘來止血,誇我真聰明。就這樣,我的傷口便不流血了。 

  你說我今天倒不倒霉呢?

倒霉 標籤:倒霉作文 真倒霉作文 倒霉事作文 倒霉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