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建議書600字作文

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各位市民:

  你們好!地球是我們的家,同時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慷慨地提供我們各種資源,而我們卻還不顧後果的去破壞她。

  正如《只有一個地球》那篇文章所說的,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尊重地球就是尊重自己的生命,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所以,善待自然資源就是善待自己。因此,我提出一些建議:

  1、珍惜現在的每一口清新的空氣,我們要多植樹造林,樹林不僅能呼出新鮮空氣,還能凈化空氣。要制止亂砍濫伐的行為,要少破壞大自然。

  2、不要濫用各種資源,如,煤、礦、木、水……如果這些資源被無止境的開採,必定會形成各種資源的枯竭,當人們沒有資源時,我們就無法生存了。

  3、水是生命的源泉,但是它又實在太少了。雖然表面看起來地球上大面積都被水覆蓋,可是能用的卻不到十分之一,許多城市和鄉村嚴重缺水,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

  所以我呼籲人們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從自我做起。從小做起,改掉不好的習慣。愛護大自然,愛護資源,千萬不要破壞我們的自然資源和生態平衡,不要讓地球毀在我們的手中,那樣地球就能炫出青春的笑容。

                                                       一個愛地球的小學生

                                                           2013.11.5

  廣東惠州惠城區上排小學六年級:陳樂然



建議書 標籤:建議書作文 環保建議書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