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興安嶺400字作文

大興安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騎着綠色的腳踏車,穿着綠色的裙子來了.所到之處都是一片生機,陽光明媚.花草樹木都換上了新衣服.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你看,樹木在小河的倒映下變的更清了,更綠了,更美了!小河在涓涓的流淌着,河水是那麼的清澈見底,連河底的沙礫都看的非常清楚.

夏天驕陽似火,河水摸上去暖暖的.地上的花朵正在整理它們的衣裳,小鳥在樹上乘涼,小河唱着悅耳的歌謠來了.樹木在陽光的照耀下變的懶洋洋的.

秋天都是金黃的.金燦燦的河水閃閃發光低頭一看,河底的沙石都是金色的.金燦燦的樹木從遠看就像是一名勇士,在那保衛祖國……到處都是金色的.忽然,一陣風吹來,吹來了秋天的氣息;吹來了豐收的喜悅;吹來了童年的笑語.

冬天到處都是雪,樹上,地上……每一個角落都有那潔白的雪花.樹枝上落滿了雪花,從遠處看就像畫家畫的畫一樣美,甚至更美.河面上結上了一層冰,看上去晶瑩明澈,美極了!

大興安嶺的四季真美啊!我為祖國有這樣一個山嶺而感到自豪!大興安嶺我愛你!!!

大興安嶺 標籤:大興安嶺作文 小興安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