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樹和小鳥600字作文

大樹和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一棵非常美麗的大樹。這棵大樹枝繁葉茂,高大粗壯。遠遠看去,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又像一位士兵守衛着大地。

  有一隻小鳥從大樹的頭頂飛過,它穿着一身黃色的衣服,像一個美麗的小精靈,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這隻小鳥發現了這朵“綠色的雲”,不由自主地讚歎道:“真美呀,我要是能在這裡安家,該多好啊!”。

  話還沒說完,大樹就怒氣沖沖地說:“趕快走開,別弄髒了我的新衣服!”

  小鳥聽了,失望的離開了。它想,這裡不能安家,我還是到別處看看吧。

  看着飛遠的小鳥,大樹伸了個懶腰,打着哈欠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在好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覺得身上很不舒服,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咬。“好痛啊,難受死了。”大樹痛苦的呻吟了一下。過了一會兒,沒什麼感覺了,大樹沒在意,翻了個身又做起美夢來。

  可是好景不長,大樹又感到誰在用鋼針不停地刺它,疼痛難忍。正當它痛苦欲絕時,那隻金色的小鳥飛過來對它說:“樹姐姐,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呀,讓我看看吧?”說完,小鳥就精心為大樹冶起病來。

  一會兒功夫,大樹頓感渾身神清氣爽。大樹慚愧地對小鳥說;“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該趕你走。你卻不計前嫌,還幫我治病。我衷心的感謝你,你就留下來,在這兒安家吧!”

  就這樣,小鳥和大樹一起生活。小鳥為大樹唱歌,大樹為小鳥遮風擋雨。大樹越來越茂盛,小鳥越來越快活。在小鳥的呼喚下,小夥伴們全來啦,都在大樹上安了家。每天,人們都能聽到鳥兒們動聽的歌聲。看着生機勃勃的大樹,不禁讚歎:“這裡簡直就是鳥兒的天堂啊!”

  從此,小鳥和大樹誰也離不開誰,一直和睦相處、相濡以沫。



大樹和小鳥 標籤:大樹和小鳥作文 大樹和小草作文 大樹和小樹作文 小柳樹和小棗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