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思克航母世界:;5。結束。1000字作文

明思克航母世界:;5。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快過去…… 

  因為我們4點要回去,所以美好的時光就要過去了!老師帶走出航母。我不禁伸出我的手向它揮着手!可能是因為老師怕我們不能按時間回到學校,怕被罵吧!一個人沖在最前頭向後面叫道:“老油條們,你們能不能加把勁啊!” 

  我們來到門口集合,又看看做出了他慣有的風格舉起手來看幾點。“才2.30!”我們不禁責怪道,老師你還說2.50了,不給我們玩久一點!”可能是因為老師十分盡責的人所以才那麼快來吧……. 

  我們被眼前的手槍所吸引住了,按10下5元錢!哇靠!捆我們錢啊!就這種幼稚的東西要10元。靠!按一下時總有一陣陣大聲的發聲音,“?X?X”打向對面的牌子打中的有的獎10元。我們這群調皮的孩子蜂擁一至的圍上去,我們是一群調皮的人所以我們趁那些人沒注意老是偷偷的射出一發子彈……   

  “車來啦!”紅毛小子叫到,原本人山人海的人圍在那的也都會來了。同學們為了買一個便宜的紀念品,求老師在前面等1分鐘。老師是個善解人意的人所以答應了我們,他們瘋狂的買着。5毛的海螺,一吹就會響的那一種。一邊吹一邊在老師的帶領下看到了我們早上坐的哪一輛13號車來了我們又坐上了早上帶我們來的“寶馬”我做回了原來的位子,“哎!終於回來了,座位我想死你了”徐耿敏哥哥也來了,他坐下來累的嘆了一聲氣!我們又兩個頭靠頭、肩靠肩躺在了一起睡著了…… 

  同學們又唱起了熟悉的歌,為我們的夢鄉尋找路…… 

  曾憲朗和陳偉峰終於肯唱歌了…可能是因為早上沒有唱的原因吧,覺的太對不起我們了,開玩笑!一首首熟悉的歌縈繞耳邊…… 

  “記得愛是給我的答案,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伸出手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就算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夢想”…… 

  一首首歌曲……一陣陣笑聲……一屢屢微風……我好累了……我玩了一天;哦,不是“瘋”了一天真的十分累了,因為沒有力氣在唱下去了,我靠在靠在徐耿敏哥哥的肩上……又要睡著了,我趴在座位上了。把徐耿敏哥哥的包包搶了過來放在我身邊躺了下來,相同的徐耿敏靠在了我的頭上車子一搖一擺的徐耿敏的頭在我頭上“敲”出粑粑的聲音……好甜蜜哦……嘻嘻!開玩笑!徐耿敏的頭被我輕輕撫摸着我一邊摸一邊叫到:“小寶寶,乖,睡覺。”就這樣我們睡到了學校了……“別動啊!”我還以為是誰在玩弄我,原來是到站了徐耿敏怎麼叫我也起不來,賴在座位上……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去的那麼快!一轉眼,又快過去一天了!不過今天我玩的真開心啊!

  回到了學校,仍然模模糊糊的我,又在微風中徘徊着……

明思克航母世界:;5。結束。 標籤:航母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