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上人間亦真情(3)700字作文

天上人間亦真情(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間黑暗的小屋子裡,我感到陣陣寒意,手冰冷冰冷的,似乎心中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恐懼之感。我一個人坐在一個小角落裡,想着,如果朱萍姐姐在這裡就好了,可是朱萍姐姐被帶到那裡去了呢?我不知道,我只希望那群蒙面人不要傷害朱萍姐姐。 

  坐在小角落裡,我想了很多:“如果我當初沒有來人間,如果我沒有巧合地來到朱萍姐姐家……我又想起了母后的話……對了,我是有法力的啊!我怎麼忘了。”我望望四周,一個人也沒有,於是我準備使用法力,這樣我馬上就可以出去了。 

  可是正當我要用法力的時候,卻來了兩個蒙面人,說什麼他們的老大要找我問話。於是我跟着他們來到了一間比較大的石洞里(其實他們的總部就是一個非常大的洞穴),在那裡,我還見到了朱萍姐姐。 

  朱萍姐姐也被人監守着,只是她並沒有受傷,這使我難免有些奇怪,不過我知道自己是不能夠懷疑朱萍姐姐的,如果沒有她,我現在還不知道在哪個荒郊野地里呢! 

  “小姑娘,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會和藍鷹在一起?她又對你說了些什麼?”那個眾人口中的老大問我。 

  “哦,我叫柳若詩,不過那個藍鷹是誰啊?我不認識。”我回答。

  這個時候,那個一個蒙面人對那個什麼老大悄悄說了一句話,隨後那個老大補充了一句:“我說的是朱萍。” 

  “朱萍姐姐是個挺好的人,她也沒有對我說什麼啊!”我很奇怪藍鷹和朱萍姐姐姐姐有什麼關係。 

  “好,把這個姑娘帶下去吧!”那個老大說。 

  於是我又被帶到了那個黑暗的小屋子裡,我走了之後,他們好像又和朱萍姐姐談了些什麼,總之那一次詢問過後,我和朱萍姐姐就被他們放了出來。

   

  

天上人間亦真情(3) 標籤:天上人間作文 人間真情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