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天上的神仙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天上的神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片朦朦朧朧的雲霧中,我穿着美麗的仙女服,手裡拿着一根仙女棒,變!天空中出現了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在我正欣賞着陶醉時,低頭一看,咦?陸地上的人們怎麼圍成一圈,哦,原來,是正在偷東西的小偷被警察抓住了!如果中國、的土匪、小偷越來越多,那天下豈不是大亂了嗎?看到這樣的情形,我不得不出馬,便用手中的仙女棒一揮,正在偷東西的小偷便想到:偷東西是違法的,我有一雙能幹的巧手,只要我努力工作,錢就會和你做朋友了!就這樣,小偷偷東西的信念已經完全消失了。

  幾個月過去了,商店裡的東西完整無缺,要是換了以前的話,不知多少商店要丟失一半的產品。現在治安變好了,甚至連公安局裡的警察也可以輕鬆了!這一切多麼美好啊……

  叮玲玲,叮玲玲……鬧鐘把我從美麗的夢中叫醒了,噢,這只是一場夢,我多麼希望美夢能夠成真呀!

指導教師:溫利霞

假如我是天上的神仙 標籤: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