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後感500字作文

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只要有夢想,不論多困難,都能實現。

  加妮特,九歲半的女孩子,有着修長的腿和手臂,兩根太妃糖色的辮子,一個向上翹着的長有雀斑的鼻子,兩隻半綠半棕色的眼睛。她身穿一條不及膝蓋的藍色的工裝褲。她可以像一個男孩一樣吹口哨。而且現在正輕輕地毫無顧忌地吹着。在乾涸的河床上發現了一枚銀頂針。加妮特認為這是一枚神奇的護身符,因為,它為加妮特帶來了許多好運,後來,她又遇到了流浪兒、埃里克,一個有着冒險精神的男孩。遇到他后,加妮特一一實現了她的夢想。

  她養了一頭皮毛像綢子般的最小的豬,它面露哀傷又不好鬥,所以得不到足夠的食物。加妮特想把它養得好一些,在縣裡得獎。經過加妮特細心照料,它終於落成了一頭漂亮的豬,獲得了藍綬帶。 

  有夢想就可以超越一切。美國總統,林肯。之前,先總統時,他曾參加好幾次,但都沒有選上。終於在無數次失敗推選后,他終於選上了! 

  韓國一名選手。在沒有成為運動員的時候,他看見別人游泳頓時來了興趣。於是,他便朝着游泳這一項目前進。沒有想到,游泳為他榮獲了一枚金牌! 

  加妮特的口哨聲,靜謐的田園風光,埃里克的探索精神,讓我不能忘懷。有夢想就可以超越一切。這句話也深深印在我心中。 

  指導老師:王學峰

讀後感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