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後感400字作文

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想像一盞明燈,照亮前行的方向,同時也照亮了我的人生。

  任何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夢想,多麼美麗的名詞啊;夢想,多麼美好的未來啊;夢想,多麼堅定的目標啊!

  我很早就有了夢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因為夢想,我更堅定了我的服裝設計夢。可是有一次,我發現我設計的衣服超級難看,比一般的衣服都難看十幾倍。天天受到別人的嘲諷,我很失落,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再接着下去。內心深處的我在問自己,你會成功嗎?你真的可以嗎?這條路不是那麼好走的,你能堅持下去嗎?每一次都沒有答案,每一次我都堅持下去,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我繼續,但是我只知道我一定會堅持的。而現在,我知道了,就算很苦,也不會一直苦下去,總有一天夢想會實現,那麼為了自己的夢想苦一陣子那有怎麼樣呢?即使這一陣子很長很長,為了自己的夢想,那有算什麼呢?我不能放棄我的夢想,不能放棄照亮我前進的燈,不能放棄照亮人生的一盞燈。

  夢想照亮我的人生,即使在苦在難我也不會放棄我的夢想。親愛的自己,加油。

  六年級:櫻初音



讀後感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