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花的凝聚600字作文

雪花的凝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花的凝聚 

  天氣預報,預報今日有小雪,我便睡在沙發上,以便觀察那場遲來的雪。 

  早上,我剛一醒,爸爸就大叫:“下雪了!下雪了!”我打開窗戶一看,大地已是潔白的一片。我想那一定是雲阿姨召喚雪花們,讓它們星星點點的落下來,吹起了集結號,一下子那些星星點點的雪花就凝聚成了白皚皚的一片。雪花們只有團結一心凝聚在一起,才能給大地穿上那潔白的外衣。 

  人類的團結讓我想到了雪花的凝聚。人類在處理事件時,也應該像雪花一樣,不管成敗與否都應該團結在一起。 

  在汶川大地震中,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有能力的捐錢捐物,為受災人民重建家園;沒有能力的給他們寄出一封封慰問信,給受災人民精神上的鼓勵;有力氣的人參與了災區重建的工作中……大家想,如果沒有一個人捐款,他們就無法重建家園。如果沒有一封封的的慰問信,它們就不能夠重拾自信心。如果沒人願意出力,受災人民就不能重獲家園!如果沒有大家一起揮灑汗水,拚命拯救那一條條徘徊在生死邊緣的生命,就沒有汶川人民的今天!凝聚的力量多麼大呀!人們只有團結一心才能成功!如果人類不團結就如同花沒有了綠葉的襯托,人沒有了靈魂的陪伴,藍天沒有了雲朵的陪襯…… 

  雪花從天上飄下來,一片片的重疊在一起,才能夠成為潔白的一片。 

  突然我聽到了一聲:“打呀!’’一下子我的思緒就被拉了回來。雪已經停了,許多人開始打雪仗了!我一時興起,跑下去湊湊熱鬧,所有人的臉上都露着那開心地笑!

雪花的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雪花的自述作文 雪花作文 那片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