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璧山的夜景500字作文

璧山的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璧山,那兒的夜色非比尋常。他雖然沒被評為“四大夜景之一”,但那燈火輝煌的夜晚也不比它們差嘛!

  夜幕降臨了。那時,華燈初上,萬家燈火如繁星閃爍,明光輝煌。我登上電視塔公園。從遠處看,電視塔公園的萬縷燈光如利劍一般,把茫茫黑夜照得如同白晝;而近處的燈光射向一望無際的遠方;射出來的燈光錯落有致、五光十色、壯觀輝煌。

  接着,我來到了觀音塘濕地公園。橋旁的彩燈隨着音樂靈動搖弋;河裡,一柱柱彩色的噴泉如水龍一樣衝上雲宵,在壯觀中不失纏綿、在細膩中不失大氣;狀元橋上飄灑着金輝銀光,飛檐翹角、雕樑畫棟、古色古香;一絲絲如草一樣綠的光線,越過熱鬧非凡的小河,又匆匆去親吻人們的目光。

  最後,我又來到南河公園。那兒的噴泉五彩繽紛,紅紅綠綠、黃黃白白、相映成趣;小河看見了一個個彩燈在它身上跳舞,萬裏海天,就像撒滿了珍珠;一些河水從堆積如山的石頭上飛瀉而下,好似一道瀑布,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河水銀光閃閃的,像給大山罩上了一層潔白的面紗。

  璧山的夜景給我留下美好的印象,讓我難以忘懷。說不定,以後我們璧山還會評為“全世界第一夜景”呢!璧山很美,璧山的夜景更美!我愛璧山的夜景!

  四年級:1429624478



璧山的夜景 標籤:美麗的夜景作文 家鄉的夜景作文 鄉的夜景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