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原諒300字作文

學會原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個女孩她叫小粉,她有着兩個辮子,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而且很有人緣的女孩,但令她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一個晴朗的大白天,陽光照射在小粉的臉上,把她僵硬的臉一下子充滿洋溢的微笑,她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走向上學的路上,到了教室她覺得不對勁,所有的人都用憤怒的眼神看着她,連她那玩得非常好的姐妹對她自己指指點點,她很失落,心情一下子到了傷心的極點,有一個好心的同學告訴她;大家都認定你你偷了小曉的筆記本,小曉哭了。

  三天後,小曉說我的筆記本找到了,看我這冒失鬼竟然落在家裡了,對不起小粉,還有小粉平時玩得最好的兩位朋友,你們應該對小粉道歉,小粉看見她們很難為情就說 沒關係,筆記本找到就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定不能做壞事喲,要向小粉學習原諒他人。

學會原諒 標籤:原諒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