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霧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家是在山谷里,每天早晨都會有霧。

  看慣了,反而覺得有些城市裡沒有的美,空氣中有些淡淡的,泥土的芳香。而霧就在這芳香中徘徊,縈繞在身邊,似在傳說中的仙境,就連近處的的野花、雜草,都覺得美。遠處的山、水朦朦朧朧,翠綠的外衣有些殘缺,卻還是不失美感。有些很高的樹,被霧遮住半截,就成了懸浮在空中的翠綠色的雲,風吹來幾片桃花瓣,就時不時的點綴着一朵朵"雲“。有時,是濃霧,四周便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很容易就給人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再吹來一股清香,便讓人流連忘返。

  在雨季,清晨的霧也有種濕漉漉的感覺。野花上的點點”淚珠“時不時地打濕褲腳,也許是錯覺吧——總覺得就連露水都有一股花般得活力的氣息。直到中午,霧才完全散盡。家鄉秀麗的山水也才完全展現在眼前,可,還是沒有霧來的美,那種朦朧的感覺很奇妙,如同在荒漠看見一縷寥寥炊煙——給人以信心與希望。

  霧,代表着新的一天的開始——從朦朧開始,就像剛出生——什麼也不懂。以後的時間——不管怎樣也會更加明了,只要修正好前進的路——未來,就在前前方

  霧,讓我有了人生的微小的啟迪,使我邁出了成功微小的一步。

  家鄉,已埋在記憶的河,唯有家鄉的霧縈繞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