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霧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早,一打開大門,濃密的霧氣漫進屋裡。隔開十步遠,就看不清人的面目了。好大的霧呀!我懷着好奇心要去看一看這少見的大自然美景。

  我忽然覺得自己在“仙境”中漫遊。我的眼前不斷飄來輕紗似的霧,一顆顆,一粒粒,如煙,如塵……我伸手去抓,哈,抓住了!當我張開手細看時,它早已從我的手指縫裡溜走了,空氣中到處是它的身影,讓我都分不清了。多可愛的霧!它又像一個巧妙的化妝師,把我額前綹綹黑髮染成一綹綹的銀絲,上下睫毛都沾滿了小小的水晶花。我把眼睛稍閉一會兒再睜開,只覺得眼睛是潤潤的,有一絲涼意,舒服極了!

  我這才真正體會到,霧是能阻擋人們的視線,能遮天蓋地,能使太陽發出的光變得微弱的。但是,我發現,霧是不能阻擋人們工作的。你看,那緩緩向前的淡黃色燈光,就是載着人們奔向各自工作崗位的電車,就是載着各種貨物奔向四面八方的卡車……你聽,那歡快嘹亮的馬達聲,就是正在演奏着的建設進行曲。

  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永寧路實驗學校六年級:宋泓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