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有許多事都使我難忘。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這些事都漸漸淡忘了,唯獨有一件事使我一直難以忘懷。 

  那年,我才四歲。一天下午,兩個中年男子來我家修電視機。我爸爸將電視機的插頭插進插座,打開電視開關若有所思地看了一會兒,又換了換頻道,調了調音量,皺起眉頭細細思量了一番,最後終於“確診”了電視的毛病。於是他從工具包中取出螺絲刀、鉗子、電錶、電焊等工具,又把電焊的插頭插進插座,囑咐我千萬不要去碰那支電焊。我聽爸爸這麼一說,本來就充滿了好奇的心變得越發好奇了,心想:我倒要看看這個東西能把我怎麼樣。於是,我趁爸爸修電視不注意時,走過去,右手一把抓住電焊火燙的柄,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就想:為什麼爸爸不讓我碰這個奇怪的東西,它又不能把我怎麼樣。“啊!”我剛想着,就被電焊燙得叫了起來,緊接着,手馬上放開電焊,“哇”地放聲大哭起來。正在修電視的爸爸被我嚇了一跳,隨後馬上走過來對我說:“我不是讓你不要去碰它嗎?現在呢?”我邊哭邊指着起了兩個大炮、皮被燙得焦黃地右手給爸爸看,說:“痛……痛……”爸爸看着我的手着急地說:“快去塗藥膏!”說著,急匆匆地領着我去塗治燙傷的藥膏。塗完藥膏后,我的手還是火辣辣的疼,於是我對爸爸說:“還是疼。”爸爸說:“這是藥膏在起作用了,你就忍一忍吧!”過了好幾天,我手上的泡消失了,原來的那層教皇的皮業脫落了,長出了一層新的皮。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再也不敢亂碰東西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了很多年,可我依然記憶猶新。

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