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世界充滿快樂350字作文

讓世界充滿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茫茫銀河中,夢想就好比那其中一顆閃耀的星星,散發出無限光芒,將整個銀河照亮。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青春的夢想,是未來的真實的投影。”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我的理想就是將來能夠幫助更多的人,使他們感到快樂!

  每當我在電視與報紙上看到那些有困難的人卻得不到幫助時,我的心裡便酸酸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受。此刻,我多麼希望自己擁有強大的力量,去幫助那些無助的人們。即使是給雨中的老人送一把小傘,給摔倒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給災區的小朋友送些圖書、玩具,給孤獨的孩子一些關愛,幫媽媽打掃衛生,給年邁的爺爺奶奶捶捶背……我也會感到很快樂。

  將來,我不求什麼名利,更不求什麼錢財,我只求所有的人感到快樂,感到幸福,這,就是我的夢想。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夢想一定能夠成為美麗的現實!

  河南鄭州中牟縣中牟縣青年路小學六四班六年級:宋子涵



讓世界充滿快樂 標籤: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