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葉草的約定800字作文

四葉草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四葉草有一個很美的傳說,傳說對着四葉草許願,就能得到幸福。很多人都不信,而正處在幻想的我們,對它深信不疑。我在我們班裡有三個超級死黨,稱“鐵四角”,那幾個惟恐天下不亂的男生叫我們“四角戀”。我們也不介意,四角戀就四角戀唄。先給你介紹一下我們四個人吧! 

  大姐:汪亞楠,個性溫和,很能體會他人心情,並給予安慰,在我們四個人里,我最依賴的就是她啦。但她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而且換偶像的速度並不是你所能想象的,今天這個明星被他捧上了天,後天就又換人了。(真為那些明星感覺悲哀)。她是我們三人公認的大姐,我們叫她汪姐。 

  二姐:呂淑敏,相貌,那叫一個淑女;氣質,那叫一個文靜。連我老媽都叫我向她學習。可是只有熟悉她的人才知道,她可是百分百披着羊皮的狼,汪姐講她是天使的外表下是一顆惡魔的心。但呂姐對人也蠻好的,跟我也很有共同語言。只要別去惹她,就好了。如果你執意要去惹她的話,後果自負。 

  三姐:王淼,雖然汪姐和呂姐都支持我當老三,可這傢伙說生氣就生氣。沒辦法,只好把老三的寶座讓她了。唉,她超幼稚的,思想太不成熟。但她也是我整人時最佳搭檔、因為我們都有一顆愛整人的心,哈哈。但她在我們班很受女生歡迎的,因為她的幼稚,讓大家覺得她很可愛,像妹妹一樣。我們幾個都叫她淼。 

  小妹:朱葛鳳,就是本人了。明明老三的寶座坐的好好的,為什麼被拉下來當老四啊。(畫外音:我招誰惹誰拉)可是,他們幾個人對我真的很好呢!尤其是俄汪姐,畢業了還想着我,又給我發信息又給我發賀卡的。我心裡那個感動喲,別提啦。而且以前在學校時,考試考不好有她們支持安慰我,有些時候闖禍了也會挺我,我在學校卻感受到了比親姐妹還親的那種感情。 

  我們四個人就像這一片四葉草,即使分離了,心卻還是緊緊連在一起的。你知道四葉草代表了什麼嗎?代表了幸福。我希望他們三個人能永遠幸福!或許以後在大街上遇見了,不再能認出對方。但只要記得,我們四個人的友情,記得大家曾經的約定,就夠了…

四葉草的約定 標籤:四葉草的幸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作文 幸福四葉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