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600字作文

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潘一

  我愛那鬱鬱蔥蔥的春天,我愛紅紅火火的夏天,我愛那果實累累的秋天,而我最愛的還是那冰天雪地的冬天。

  冬天是那樣地默默無聞,風來了,雪的力量更為兇猛,樹被風颳得象喝醉了酒,站立不穩。雪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爬滿樹的各個角落,把樹銀裝素裹一番,使她在這荒無人煙的大地上鶴立雞群。這時,一個穿火紅色羽絨服的孩子好象是為白雪皚皚的大地上鑲嵌了一塊耀眼的紅寶石,為這一片白色的大地上添加了一份紅色的生機……

  在麥田裡,雪的身影不時出現。麥苗弟弟剛剛睡下,冬姑娘為他們蓋上了一層暖和的棉被,那暖和的“被子”使麥苗在來年的春天裡更快樂地生長。

  在校園裡,雪還是不甘示弱。歡聲笑語傳遍了整個小世界,同學們有的在擲雪球,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滑冰……大家玩的多高興啊。一個淘氣的小男孩給同學了一個突然襲擊,銀鈴般的笑聲傳遍四方。

  冬天的好處實在是太多太多,美景也富有詩意。雪的用處也是不勝枚舉,“瑞雪兆豐年”是對雪最好的讚美之詞!在看看那美麗的冰城哈爾濱——靠那冬天的美景來發展自己的產業,吸引了全國各地的遊客,為城市的發展增加了許多的實惠。

  雖然我愛那繁花似錦的春天,愛那花團錦簇的夏天,愛那五穀豐登的秋天,但是冬天的默默無聞使我深受感動。在冬天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季節,在田野、在麥田、在校園、在每一個地方、在每一個角落都有雪的影子,無論在哪兒都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怪不得歷代詩人都為冬天留下了膾炙人口的詩句,“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 標籤:潔白的冬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冬天作文 無暇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