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忠實夥伴700字作文

我的忠實夥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粽子頭,梅花腳,屁股掛把彎鐮刀,見到主人搖尾巴,見到生人汪汪叫。”這是一個有趣的謎語,打一種動物,同學們,你們猜得到嗎?對了,你們猜對了,他就是人類忠實的夥伴——小狗!

  在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從工廠里捉了兩隻小狗送給我,他們有兩個品種:老鼠狗和松鼠狗!松鼠狗長着一身雪白的絨毛,像一件柔軟的棉襖,兩隻灰溜溜的小眼睛,總是眨呀眨,可愛極了。它跟松鼠一般大小,她的芳名叫可可!老鼠狗呀,她披着一件黑色的戰衣,顯得如此英武,英武中顯得有些可愛、萌,她只有尾巴是白色的。她的名字叫樂樂!

  我特意把她們的名字改的有關聯,“可可”“樂樂”組合起來叫“可樂”,別看她們的名字這麼和諧,其實她們是非常不和諧的。

  “嘟嘟,嘟嘟……”我正在呼喚小狗們,她們很敏感,總會小跑到我前面,用舌頭舔着我的手,好像在問我:“主人,我們的食物在哪裡呢?”我在他們面前放了一盆牛奶,我還沒放狗餅乾,可可和樂樂便爭先恐後地爭喝牛奶,她們都很貪心,拚命把牛奶盆左拖右拖,牛奶有一半倒下來了,地下有一股濃濃的牛奶腥味!不到一會兒,牛奶就只剩一定點了,她們為了爭最後的一點牛奶,發出了激烈的爭吵,可可生氣地叉起腰說:“哼,最後的牛奶是本小姐的,你給我走開!”樂樂怒目圓睜,火冒三丈地說:“你敢跟我爭,本樂樂女俠,行走江湖多年,至今都沒有狗跟我爭過一點東西,唯獨你這個驕傲的狗小姐!”可可生氣地反擊:“大膽,竟敢跟本小姐爭,我要跟你用最公平的方法爭!你敢應戰嗎?”樂樂高傲地抬起頭說:“好的!”然後,她兩就開始了石頭剪刀布,可可贏了,一秒鐘之後,可可就喝完了!樂樂可憐巴巴的望着我……

  瞧,這就是我的好夥伴!

  六年級:易可華



我的忠實夥伴 標籤:忠實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夥伴作文 我的夥伴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