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眷戀400字作文

眷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轉身退回起點,那裡可能是一張柔軟的床,是父母寵溺的懷抱,是讓你樂不思蜀的某個網絡遊戲。

  我們總在羨慕,羨慕成功者站在高點居高臨下;我們總是抱怨,抱怨自身不是天賦異稟,不是出身高貴;所以我們常常看不見這麼一群人:在醫院的病榻中奮力對抗病魔微笑着期待下一個明天;在地震的廢墟中努力呼吸;在學校的課桌後用腳趾夾起鉛筆寫字……

  他們的敵人有病魔、有災難、有距離、有時間,變作洪水,從四面八方湧來。但他們在命運面前如此強大,揮動雙劍,嘶聲吶喊,裸足狂奔。

  他們是這戰場真正的王者,無形的王冠閃閃發光。

  人人心中都有一頂王冠。

  它的光輝總是那麼容易被大大小小的失敗所埋沒,碌碌無為一生。有的人甘願如此,有的人則奮起反抗。

  勇氣是一把戰鬥的劍,你若不去常常擦拭,它總會在大小挫折中黯淡褪色。如若堅定戰鬥,挫折卻會變成最好的磨刀石。

  海明威曾說:人生就是一場戰鬥。既然生來無法避免,為何不在這短暫的生命里拼個到底,爭個勝利呢?

  你的王冠也能閃閃發光。

  六年級:繁星love夜



眷戀 標籤:眷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