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藝術400字作文

我學藝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我就喜歡上體育課,也許是與生俱來的,漸漸運動成了我的強項。

  似的,我叫它飛出去,可它就要往地上跳。我就不信了!爸爸連忙糾正我說:“發球的時候,不能心急,要從斜上方打出去”。然後爸爸又給我做了示範。終於,我的第一個球發出了,我的那個高興勁兒,就像中了大獎!接着,我又發了幾個漂亮的球,不禁興奮地一蹦三尺高,“我會發球啦!”我是又叫又跳。最後一步,是要學會接球。這一步,可不是那麼容易的。爸爸將球發過來了,我明明對準了球,可球根本沒沾着球拍的邊,輕巧巧地落在了我身後。爸爸象上次一樣告訴我說:“接球的時候,注意力要集中,要對對方的發球方向做出準確的判斷,然後確定自己往哪個方向接球,身體不能在原地不動”。我撿起球,左手將羽毛球輕輕一拋,右手緊緊抓住球拍,用力一挑,我用力一打,球就像箭一樣飛了出去,爸爸連連誇我反應快,球準確地飛到了爸爸的面前。爸爸進行了回擊,我全神貫注,哎喲!球還是擦邊而過,我才不認輸呢。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直打得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不過,我終於能接到球了。

  上虞百官小學6年級 阮嘉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學藝術 標籤:學藝作文 拜師學藝作文 小猴學藝作文 藝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