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金爪貓600字作文

可愛的金爪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兩年前,我從外婆家抱回一隻小花貓,因為它的四條腿和爪子都是金黃色的,所以大家稱之為“金爪貓”,它美麗、可愛,又快樂、淘氣。

  那天,我靜靜地觀察着。它長得十分的漂亮,黑白相間,勾勒出無法描繪的圖案:黑的,恰如一塊塊烏煤,閃閃發亮;白的,猶如朵朵盛開的棉花,使人感到無比的柔和;一對金光閃閃的黃花眼,一張一合,忽似銅鈴忽成一線;兩隻玲瓏的耳朵,其色其形彷彿腦袋上長着兩個木耳;嘴兩邊長長的八字須和那條有力如鞭的尾巴,粗看去,十分像只小老虎。只要一有動靜,如發現老鼠,它立刻像猛虎下山似地撲過去,輕而易舉地把老鼠逮住。

  那金爪貓不僅會捉老鼠,還會耍老鼠。有一天,我看它為捕一隻老鼠,虎視眈眈的在洞口守了半天。當它逮到后,卻故作放縱,又一把抓回,反反覆復的把那隻老鼠折騰得死去活來,它卻玩得痛快,玩膩后又成了它的美餐。

  我覺得它有點與眾不同,在一個星期天,莫非它閑來無?~,把我的另一隻鞋藏起來以後,又有意地走到我身邊“哎呼哎呼”地直叫,當我要找另一隻鞋時,它便快樂得活蹦亂跳,像條久違的小花狗,不一會兒,不知它到哪裡去又叼回來。我情不自禁地將它抱在身上,輕輕地撫摸着,它那“咕嚕咕嚕”聲,如是一種快樂和滿足。

  後來,我每天放學回家,它已蹲在大門口守候着我,很準時,見我后,伸了伸腰,翹着尾巴,像帶路似的,一邊叫,一邊往屋裡去,那樣子親熱極了,可愛極了。

  與小動物為伴,和諧相處,其樂無窮。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ccyhhh



可愛的金爪貓 標籤:可愛的金絲熊作文 可愛的金魚作文 美麗的金作文 我家的金絲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