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花季【7】800字作文

可愛的花季【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哇靠,先生,大少爺,拜託哦,都八點半了,再不起床你要遲到了!要是想去夏令營,最好起床啦!不然我要出絕招了!” 

  “別吵我,煩着呢,昨晚兩點半才睡覺。”上官軒傑翻身,繼續睡覺。 

  嘻嘻,林曉一臉壞笑,肯定又在想什麼鬼點子了吧,哼!不懷好意,什麼絕招,這招是夠覺得。只見這傢伙拿着五彩畫筆,在上官軒傑的睡衣上亂塗亂畫,可憐哦,潔白如雲的睡衣變成花花圖。這還沒完,又見林曉拿着大喇叭,在上官軒傑的耳邊唱這歌。 

  “天啊,地域生活啊,你想逼死我啊,…~(>_<)…~ ,你吵死我啊,哎呀,不就是去參加夏令營么?吵什麼啊!” 

  可憐的上官軒傑,被林曉這小子活活吵醒了,只好無奈的穿上超酷的運動服,背上耐克的旅行包,開始去夏令營。 

  全班都準備完畢,全校的人都準備出發,大家坐上汽車,開始了2個月的夏令營生活,一路上,上官軒傑聽着林曉嘰嘰喳喳,吵得要死,戴上耳機,聽起了邁克爾傑克遜的歌,他卻沒發現,葉薇和小夢,小雪吵了起來。 

  “哼,我告訴你啊,別擺譜子,你少自以為是,你要干再來騷擾我哥哥的話,我要你好看!” 

  “我受夠了,我葉薇不是受氣包,昨晚看在你小的份上沒和你吵,今天當著眾人的面,你又想挑起戰亂是吧,來啊!” 

  “我不許你這麽說小雪,我慕容雪不是透明的,你要敢欺負她,我不會輕饒你的!” 

  上官軒傑被吵得連歌也聽不成,一看,天啊,三個女生在車上吵起來,上官軒傑連連勸架,才知道,原來妹妹太過分了,在葉薇的食品袋裡放毛毛蟲,噁心得要死,就吵起來,後來慕容夢也捲入戰爭,車上喧囂,上官軒傑這是做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動作。 

  “妹妹,小夢,你們仗着人多就好欺負人么?太過分了!”說完,動作利落,賞了小夢,小雪兩個大嘴巴,兩人的表情那個逐漸變換,驚訝,疑惑,生氣,傷心,兩人坐回座位,老師們都來安慰,說著好話。上官軒傑把葉薇叫到自己的旁邊,兩人一起聽着歌曲。慕容夢終於怒火燃燒了…… 

  下一集,可怕的現實

可愛的花季【7】 標籤:愛的花季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 我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