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鳥”300字作文

可愛的“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書房裡有一隻會唱歌的陶瓷鳥。讀了這句話,你會不會覺得有點奇怪?告訴你們吧:這隻鳥它不會自己發聲,而是經過人從嘴裡吐出的氣和鳥肚子里的水才發出清脆的聲音。爸爸告訴我:這隻鳥是他在雲南時特意給我買的。這隻陶瓷鳥全身是咖啡色的;嘴巴像針一樣刺人;在腦袋上有一個小圓孔;翅膀上有許多羽毛,最特別的是鳥的尾巴像圓心筒一樣,足足有一支鉛筆那麼大。我越看它越像翠鳥,翠鳥的羽毛微微向上翹起,它是那麼的威風好象是一個大將軍。

  我很喜歡爸爸給我買的陶瓷鳥。每當做完作業我便會把它拿在手裡玩耍一番,然後把鳥肚子里灌滿水,用嘴吹出好聽的聲音。對了,還沒告訴你:這隻鳥可以吹出無數種鳥聲,神奇吧?

  這隻小鳥真可愛,我越來越喜歡它了。



可愛的“鳥”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