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我1000字作文

可愛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在憂傷的時候,可以一天不說話;我,在快樂的時候,可以笑得天翻地覆;我的表情總是變化自如。無論是什麼樣的我,都是這個世界最具特點的。

  樂天達觀,嘻嘻哈哈

  每次你看見我,我總是嘻嘻哈哈的,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切的一切。上課的時候,我總是會給老師一個甜甜的微笑;下課時,我會和同學們樂翻天,笑得倒在椅子上。即使是全班的同學都在嘆氣,我也會流露出自己的“樂天達觀”。記得有一次,正直酷暑,大家都熱死了,老師們就討論着要帶我們去游泳。太好啦!第二天,我們整裝待發。忘記什麼原因了,好象是我們唧唧喳喳地大聲議論,還是什麼,老師氣慘了,不要我們去了,加上大家開始埋怨自己倒霉,老師七竅生煙。四班的老師來叫我們去排隊,老師堅決地說:”我們不去了!”四班的老師勸了半天也沒有用,有些同學都快哭出來了。我說:“沒有事的,也許老師認為今天太熱了,他們去,也許會變成“非洲黑人”呢!哈哈哈哈!”我周圍的同學也都不由自主地笑了。瞧,我就是這麼樂天達觀。最後老師還是讓我們去了,這還要感謝我的樂天達觀呢!

  愛掉金豆豆

  我是一個特別經不起打擊的人,特愛掉眼淚,不管在什麼場合。記得有一次,我們考綜合試卷,由於語文比較好,老師讓我和其他9個同學批改試卷的基礎。我的基礎只扣了兩分,閱讀全對,而且我的作文又好,大家都認為我可以得96分。沒有想到,老師說我的作文沒有審清題意,扣了我15分,我只得了83分。看着這慘不忍睹的成績,我的眼淚“嘩”地流了出來,嗚咽了好久,眼睫毛都打濕了。唉,我就這麼愛哭啊!

  喜歡寫作文

  我特別喜歡寫作文,我的作文在班級里很好,老師經常把我的作文當範文,在全班朗讀。每次寫作文,我都是優,在8個課堂作文里,我4個都是優+☆。我在小荷里寫了52篇作文,同學很佩服。我的文筆不錯,我寫作文總是寫了一次又一次才滿意。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作業,同桌說有作文,結果老師取消了。我很不高興,為什麼不寫作文呢?後來老師又補上了作文,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樂不可支。

  我,就是這樣的人,一個愛笑,愛哭,愛寫作文的女孩。 

可愛的我 標籤:可愛的我作文 活潑可愛的我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