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進音響世界500字作文

走進音響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喜歡走在高高的懸崖邊上,聽着那大自然的聲音。

  那洶湧澎湃的水,敲擊着石崖,在山谷里迴響,那一朵朵浪花在石壁上舞蹈,我閉着眼睛享受這美好的音樂,小鳥的嘰嘰喳喳,好像是在談論着水的壯美,好像在談論如何飛出這斷壁,這種聲音實在太美妙了。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走在森林裡,那汩汩的溪流,好像媽媽輕柔的撫摸,又好像奶奶那親昵的叮嚀,更像是妙齡少女那輕輕的吟唱,撥動了多少人的心弦,一種暖意由內而外散發出來,我聽見了微風吹過森林的聲音,它好像是小朋友們歡快的笑聲,讓許多人都難以忘卻,微風讓樹枝左右搖擺,好像在為溪水伴舞。

  那轟隆隆的雷聲,好像爸爸那嚇人的吼叫,我聽過之後嚇的打顫,為什麼雷聲不能像細雨一樣輕柔呢?可能因為它是細雨的前奏吧!恐怖的吼叫過後,就會有輕柔的細雨了。

  山雨,它美麗、動人,沙啦啦、沙啦啦,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這是給與莊稼最好的禮物,雨悄悄地走了,但它留下的餘韻頗為好聽:丁……冬……丁……冬

  青蛙向我呱呱的叫,它們的聲音好像男高音,在我耳邊迴響……它們跳水的聲音更是好聽:卟通、卟通、卟通……那聲音好像是在宣告勝利一樣。

  大自然賦予人類各種各樣的聲音,讓我能在在這奇妙的音響世界里聆聽,感受大自然的關愛,我愛這美妙的音響世界。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走進音響世界 標籤:走進音響世界作文 音響世界作文 音響作文 走進動物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