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春旋律500字作文

青春旋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是生命中最充滿陽光的日子;是記憶深處最耀眼的一顆星。青春是美好的,卻是短暫的。在這美好的時光里,我們應該更加充分利用每分每秒,不讓自己在生命最燦爛的時刻留下一絲遺憾。

  青春的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小鳥,自由地飛翔。

  頻幕一:

  早上,我對正昏昏欲睡的同桌大聲地叫了一句:“老師來了!”剎那間,同桌如同老鼠見了貓一樣,精神抖擻地假裝看書,搜索着老師的痕迹。“同學,你把書拿倒了,放學後到辦公室來一下。”暈倒!

  頻幕二:

  青春的我們喜歡秋的氣息,喜歡秋的成熟,並渴望擁有成熟、穩重的性格。因此,我們在不斷地改變自己。“喂,玩捉迷藏吧!”同桌招呼我。“我才不玩那種幼稚的遊戲呢!”“幼稚!哼!你算什麼,說我幼稚!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獨自一人的感覺並不好,看着同學們玩得那麼開心,我退卻了,和他們玩了起來。看來,還是幼稚好。

  頻幕三:

  青春的我們總是充滿激情。我們會在期末考試后撕掉成績單,大聲歡呼:“解放了!”我們總是希望自己能有愛因斯坦的才華;擁有雨果的才思敏捷;擁有張海迪的堅強不屈;擁有……是的,我們渴望擁有不平凡的生活,讓自己每一天都充滿新的刺激。

  ;青春的我們總是那樣的朝氣蓬勃,就象九點鐘的太陽,散發著迷人的光彩。讓青春的旋律從此唱起!



青春旋律 標籤:青春的旋律作文 旋律作文 綠色旋律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