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鋼鐵俠第一卷600字作文

鋼鐵俠第一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梁程東,是一個普通的六年級小學生。同時也是一個忠實的鋼鐵俠腦殘粉。每天幻想着自己是一位可以拯救世界的鋼鐵俠。但是在2013年9月12日之後,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我和往常一樣,被老爸早早的叫起床。我搓搓眼睛,無精打采地說:“知道啦。”我爽完牙,就去上學了。到了晚上六點,我回到家,拋下書包,叫上弟弟,一起去三樓的空地上玩“鋼鐵俠”。我和弟弟還有其他的小夥伴來到我們的鋼鐵T6的“秘密基地”。我們來到基地,發現基地里略有一些不同,李小成發現了紙皮箱下多了一個與地板顏色差不多,圓圓的一個東西。仔細一看,好像是一個按鈕,我把它按下去,突然地板往下一陷。我們掉下了一個好像一個軍事基地的地方。鄧郎氣沖沖的說:“啊!這是什麼鬼地方,都是你梁程東,把我們搞到這個鬼地方來。”

  一向沉着冷靜的吳卓原說:“不對,這個地方好像是鋼鐵俠3裡面的鋼鐵俠基地。”聽他一說我們才反應過來,原來我們是掉進了基地里。我沉思了一會兒,說:“這個地方看起來像是鋼鐵俠的基地,但是,以人類現在的科技能做出來嗎?還有又是誰建造了這個基地?”膽小鬼張聰顫抖地說:“我們還是趕緊回去告訴警察吧。嗚嗚”。沒等他說完,吳卓原就已經跑過去了。我們也跟着過去。“哇!好多高科技的東西,都是人類做不出來的。”我看了看發現又有一個按鈕,我把它按下去,空隆隆,四個像鐵罩的東西打開了……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六2班六年級:梁沛林



鋼鐵俠第一卷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 鋼鐵作文 鋼鐵是這樣煉成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