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四)700字作文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四) 

  瑾軒被突如其來的幸福包圍了,他輕輕地在胡姬的額頭上印了一個吻,目光溫柔似水地說:“快回去吧!小心感染了風寒,晚上在‘藏嬌閣’準備一桌好菜等朕過去!” 

  胡姬故作高興地應了一聲便轉身走了,在臨走前,往柳如眉的方向不屑地瞟了一眼,便頭也不回地走掉了。 

  瑾軒走道蝶伊的身前,低聲問:“伊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休息啊!” 

  蝶衣微微一愣,隨即應聲到:“謝謝皇兄關心,我好多了!” 

  瑾軒轉身注視了一會柳如眉,便也搖搖頭,起駕回御書房批奏摺去了。 

  柳如眉心裡那個火大呀!有什麼了不起的嘛,還敢勾引皇上,不過~~皇上好像很愛她的樣子。柳如眉自己敲了自己頭三下,怎麼會呢?皇上怎麼會喜歡上她呢?哼,我發誓:我要是不扳倒這個胡姬,我就不姓柳! 

  便沉默不再有任何反應。 

  而身旁的遺孀若有所思地想着那天在廟會抽到的簽 

  “銀燭舞姬舞天下,舞絕舞亡舞國沙。”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還有那女子說的那一句“你並不屬於狐林,你身上流着的是人類的血統。”這又是什麼意思呢?我是狐妖啊,怎麼會是人類的血統?還有,她是怎麼知道我是狐妖呢?到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遺孀在腦袋裡不停的認真的整理思緒,可是她還是想不通。 

  而她卻忘了那女子後面的一句話。 

  遺孀失神地也轉身離去了。 

  蝶衣捏了一把冷汗,這是皇上啊,竟然對我怎麼好,我飄我飄我再飄~~ 

  她突然想起了跳舞時的事。天哪!這些場景我只在電影中見過啊!真是太奇妙了,姐姐和那個女人到底是什麼人啊?我太興奮了!蝶伊想着並趕緊跑到柳如眉的面前,抬起柳如眉的胳膊,仔細地端詳着,無意中看到了柳如眉脖子下面的蝴蝶印記,她立刻驚叫了起來。 

  周圍人都詫異地看着她。 

  因為她突然想起來一件很重要的事。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四) 標籤:十四歲作文 正月十四作文 十四年作文 十四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