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英語老師350字作文

英語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她,有一雙漂亮的眼睛是一雙千里眼,鼻子較翹,耳朵很機靈是一對順風耳,無論如何你說話的聲音在小,她也能聽見,無論如何你在她下面做小動作,她也能看見。最厲害的是,她那張嘴,說得你毫無招架之力。她,戴着一副眼鏡,長長的頭髮,最愛扎馬尾。有時侯溫柔,有時侯凶,有時侯逗的我們哈哈大笑,有時侯讓我們緊張。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miss wen。

  miss wen剛來時上我們班的課把她氣得半死。她還說,她今年才20幾歲,她大好的青春年華毀在我們手裡。英語老師跟我一樣都是屬蛇的。老師在QQ上打字就像她說話那樣快,幾秒鐘就打出一句話來,厲害呀!

  miss wen允諾每上完一個單元就教一首英語歌。其他班教了一兩首了,惟獨我們班一首都沒有教,要加點勁兒,不然的話就要比其他班慢好多。

  我愛上了英語,也愛上了英語老師。

英語老師 標籤:英語老師作文 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 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