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跟蹤500字作文

跟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標題是不是很感興趣呢?你們一定有跟蹤過別人或者被別人跟蹤吧,下面是我親身體驗的事,來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那一天,班上來了個新同學,是一個帥氣的男生,足夠和班草比了。他很神秘,從來都只跟他的好兄弟說話,其他人一概不理會。沒有人知道他家在哪,有好幾個女生偷偷跟蹤他,結果都被他給甩掉了。

  我的同桌瑤瑤,湊過來跟我說“雨,放學后一起跟蹤辰(那個神秘的轉學生)怎麼樣?。”我冷冷地說了一句沒興趣,後來瑤瑤提出很誘人的條件——漫畫書。我是一個漫畫控,自然是禁不住誘惑了,放學后便跟蹤辰。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驟然響起,我收拾好書包,抬頭望向辰那邊,卻看見他在寫作業,真是個勤奮的孩子啊!我心裡讚歎他。他好像察覺我在看他一樣,看向了我,看了幾眼,便走出教室。我和瑤瑤急急忙忙跟上去,跟他有一米的距離。

  他回頭看了一下,便又轉頭,“還好,還好沒被發現。”瑤瑤放下心來,我和瑤瑤快速跟上,辰的腳步越走越快,似乎察覺有人跟蹤他,當然,我也不是蓋的,我還是體育冠軍呢!體力沒那麼快消耗完,再看看瑤瑤,她累得滿頭大汗,最後放棄了跟蹤,而我不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繼續跟蹤。拐角處,撞到了肉牆,我抬頭望去,原來,他已經發現我了。他冷冷說了句“以後別在跟蹤我,便走了,”當我再次跟蹤他時,他早已不見了蹤影。

  第一次跟蹤失敗了,第二次也失敗了,第三次差點成功,總之,我不會放棄的。

跟蹤 標籤:跟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