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醒之後600字作文

夢醒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凡卡,你這小兔崽子,快給我開門!”老闆邊敲門邊罵。凡卡正在做夢,沒有聽見老闆的敲門聲,“砰”,老闆在情急之下把門撞開了,見凡卡正在睡覺,狠心的老闆隨手拿起一個雞毛撣子,走到凡卡的身邊,揪着凡卡的耳朵,說:“小兔崽子,我叫你開門你不開,老子打死你!”“老闆,我……我……啊……”凡卡話還沒說完,雞毛撣子已經重重地打在了凡卡的身上。“小兔崽子,今晚你沒飯吃!”狠心的老闆把凡卡趕出鞋店,讓他睡在過道里。 

  凡卡望着天上的星星,想起了他的爺爺康司坦丁·瑪卡里奇,想起了和爺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但他一看看現在的生活,不禁流下了心酸的淚。過了一會兒,凡卡睡著了,馬車仍然在過道上行駛着。 

  “凡兒,你怎麼這樣了,真後悔當初不該送你到這裡來做學徒,你一定受了很多苦,來,爺爺接你回去!”凡卡他的爺爺來交學費,看見了睡在過道里的小凡卡。凡卡睜着眼睛:“爺爺真的是您嗎?”“是爺爺,是爺爺,爺爺來接你回去,凡兒,過來,咱們向老闆討回公道后就回去。”爺爺領着小凡卡進了鞋店,老闆連忙過來迎接凡卡的爺爺:“喲原來是康老先生呀,是來繳學費的呀,價錢好說,您先請坐。”凡卡的爺爺說:“不必坐了,我過一會兒就走了,我是來給凡卡討回公道的!”老闆聽后狠狠的瞪了凡卡一眼。過了一會兒,爺爺被狠心的老闆打傷了,無可奈何,爺爺不能帶着凡卡回去…… 

  “小兔崽子,給我起來,都什麼時候了,還睡着,信不信老子抽你!“老闆叫道,凡卡醒來后才知道剛才是一個夢,可憐的小凡卡還是一個小僕人。

夢醒之後 標籤:夢醒之後作文 夢醒作文 夢醒了作文 夢醒時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