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冬日的陽光下450字作文

在冬日的陽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日的陽光很遠,很淡。被嚴寒吹鄒皮膚的人們,紛紛敞開胸懷,去允吸冬日那少許的暖。

  酒店的停車場上,一輛藍色的小轎車疾馳而來。一個衣衫襤褸頭髮亂得像雞窩一樣的乞丐,跌跌撞撞的向那輛汽車跑去。

  “吱,”車停了下來,一個梳這羊角辮身穿厚棉襖的小女孩,跳了下來。那個小女孩看上去約摸六七歲,手裡還握着一根棒棒糖。乞丐跑到她面前,哆哆嗦嗦的乞求道:“小朋友,良心好,長大上大學,給給我點錢吧……”節奏有板有眼,想演員唱快板似的,一點也不含糊。這時小孩的父母也走了下來,小女孩很害怕的躲在父母的背後,還不時的看那個老乞丐。

  那個小女孩去把棒棒糖給了那個老乞丐,就進酒店去了。可,老乞丐一不小心沒接住一下子棒棒糖掉在了摔成了碎片,老乞丐含着眼淚用乞丐把它拼湊起來,然後用包起來,好好的把它保存了起來。

  看到這一幕我的眼淚不禁掉了下來,這難道不是嚴寒的冬日中最溫暖的一束陽光嗎?

  六年級:梁歡



在冬日的陽光下 標籤:冬日的陽光作文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