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友誼還能回來嗎700字作文

我們的友誼還能回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好煩,和雙分開已經兩天了,拖着沉重的步子來到教室。假裝不經意的撇一下那個位子---她沒來。只是我的位子上靜靜的躺着那隻再熟悉不過的“米菲情侶筆”。

  為什麼,為什麼要還給我?只覺得心麻麻的,雙,不會原諒我的吧?我把頭深深買進臂彎。哼,原諒你?你做的那麼過分。

  我知道,是我做的太絕了。或許我就像雙說的那樣“喜新厭舊”吧。那一幕又在我眼前浮現。

  那天下午,雙去買東西,讓我等她一下。又要等,煩死了,不等了。於是就想也沒想的大步闊開的和雨走了。走到半路,雙追了上來,手裡拿着兩根棒棒糖,大概跑的緣故吧,滿臉漲紅,喘着粗氣“為什麼不等我?”隨後又打量了我和雨:手挽着手一人帶着一隻耳麥,笑面如花。“呵,呵呵,原來啊,打擾你們了。”雙苦笑着,手裡的另一隻原本給我的棒棒糖隨之掉落。

  “拜拜。”雙轉身離去,背影那麼峻然,又是那麼凄涼無助。我感到一陣愧疚,但好面子的我還是對她的背影咕嚕着“什麼人啊,只能和你玩啊,無聊。”我一直不肯道歉,我愚蠢的認為過幾天就沒事了友誼,也就那麼回事嘛。

  可是我錯了,友誼不是兒戲,雙,不會再原諒我了,心好痛。抬起頭,仔細端詳這支筆,視線模糊了:以前我們是那麼要好,我們假扮老公老婆,我們買情侶筆,買情侶手鏈項鏈,還被同學笑稱“同性戀第一對”----這些美好的回憶只能成為過去了吧。

  我知道是我錯了,友誼是需要維護的,我後悔了,為什麼,為什麼當初不等雙,為什麼當初不道歉,我恨自己,我失去了那麼好的朋友,窗外起風了,吹進我的心裡,好涼好涼。我從文具袋裡拿出藍色的筆和這支粉色的筆慢慢靠在一起,重合一個完整的心形,好美。可我們的友誼還能回來嗎?

  窗外藍天白雲已不屬於我這麼自私無情的人,屬於我的只剩烏雲了吧---

  江蘇省贛榆縣石橋鎮王集小學六年級:l李雨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我們的友誼還能回來嗎 標籤:還會回來嗎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