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死黨400字作文

我的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荷友們,你們一定有死黨吧。我的身邊就有一個,看我介紹介紹她吧。 

  她長着大大的眼睛,如櫻桃般的小嘴,長長的頭髮是她最寶貝的。你問我她是誰?她叫“陳佳靚”。 

  我認識陳佳靚比較晚,誰讓她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兒呢?我們的第一次聊天時在放學路上…… 

  放學了,大家像飛蛾撲火似的沖回家了,可憐的我還在班上抄作業。好不容易抄完那密密麻麻的作業后,我終於“放虎歸山”了。走在放學路上的我很想和誰說說話,看見前面有一個班上的同學,我撲上去,嘻嘻笑道:“同學,我叫王瓊,你……好像叫陳佳靚誒。”陳同學點頭。她說要給我講笑話,我聽了她的笑話,笑得合不攏嘴了。我們聊得很投機,以至於走過頭了還不知道,結果太晚回到家,被老媽訓了一頓。 

  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敵人,她就是“陳傑”。她自大,她一口黃牙令人噁心。於是我們倆經常在一起“開會”,商討如何整她。她的鬼點子可真多啊,一邊叫我“祭拜”她,一邊叫我給她“搭墓”。雖然我知道這有點不對,但能暗中教訓陳傑,我就開心。 

  這就是我的死黨——陳佳靚!

我的死黨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