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二個地球400字作文

第二個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公元3454年的一天,我們接到總部的命令,要我們去第二宇宙。我們接到命令后,立刻乘上飛船,以超光速200倍的速度趕到了第二宇宙。這時,我們發現不遠處有一些不明飛行物,於是,就靠了上去。那些飛行物好像發現了我們,立刻進行了攻擊。我們見情況不妙,就大喊了一聲,我們為和平而來。它們聽到了話后,立刻停止了攻擊。

  接着,我們又和它們進行了簡單的對話。從它們那裡,我們知道了它們生活在一個也叫地球的星球上,當它們看見我們時,以為我們要攻擊它們。當它們聽到我們說的話時,才知道我們並無惡意。於是就停止了攻擊。

  然後,它們帶我去它們的星球。在那,我們看到了花草樹木,青山綠水,還有許多動物,簡直就是世外桃園。這才是真正的地球呀!我們的地球上已經看不到這種情景了。這時,它們好像看透了我們的心思,送了幾粒種子給我們。我們拿到種子過後,非常感動,也送了一件禮物給它們。

  這時,我們接到總部的命令,要我們回去,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它們,並把這兒命名為第二地球,就匆匆告別了。



第二個地球 標籤:第二個地球作文 第二個家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