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理想 

  陝西省合陽縣城關小學6(3)班王理想 

  我的理想是我要當一名童話作家。 

我為什麼要當一名童話作家呢?記得我小時候看過的童話大多是外國的童話故事。什麼《白雪公主》啦、《灰姑娘》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還有《皇帝的新裝》等等等等。對我們小朋友一生的影響都很大。那些精彩的童話故事,離奇的故事情節,深深的抓住了小朋友的心。而我們中國至今流傳下來的童話故事卻很少很少,……。當時我就暗自下定決心,以後我一定要成為一名童話作家。也要寫出一些膾炙人口的童話作品,讓世界各地的來自不同國家的小朋友也來看看。 

  我為什麼要當一名童話作家呢?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現代社會科技越來越發達,什麼電視呀,電腦都已經非常普及了。看書的人也越來越少,尤其是供給青少年的讀物更少了。有益的讀物更是鳳毛麟角。我們的精神食糧缺失嚴重啊!我想成為一名童話作家,帶給我們中國的青少年兒童更好的精神食糧,使他們的童年跟國家快樂而健康的成長,這是我莫大的欣慰。 

  我為什麼要當一名童話作家呢?我想,我寫的童話故事一定要小朋友喜愛,讓他們越來越愛看書,帶着他們在真善美的世界里遨遊,還兒童一個童話的世界!讓大人們也喜歡我的童話。我想比安徒生更出名。 

  我知道要當一名作家一定要具備良好的素質和廣博的知識、還要有豐富的想象力。 

  為了具備良好的寫作條件。我閱讀了大量的中外名著。還有好多史書。地理學著作等。平時看經常讀書看報。媽媽說。處處留心皆學問嘛! 

為了培養自己豐富的想象力。我經常賦予周圍的桌子椅子等無生命的東西情感。試着編童話呢。久而久之,我的這些好習慣也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覺得自己的生活更加富有意義而更加的美好! 

  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每當我讀到一個新的童話故事,都會認真思考:作者為什麼要編這個童話故事?他想告訴讀者一個什麼道理呢?要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怎樣去做人處事呢?………。等一連竄的問題。因此,我的理解能力也在不斷的提高。 

  雖然我讀的書少。俗話說:書到用時方很少。知識的海洋是無窮無盡的。只有閱讀大量的書籍,才能不斷的增長我那有限的知識。 

  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處處留心。為實現我那美好的理想而奮鬥。成為一名真正的童話作家。說不定,10年。20十年之後。現代童話作家之王的桂冠就會落到一個叫“王理想”的小姑娘頭上了!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