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色多彩的妹妹800字作文

多色多彩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妹妹今年3歲,濃濃的眉毛下鑲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珠,十分可愛。

  妹妹不僅可愛,還很聰明。

  有一次,妹妹像只企鵝似的走着,一搖一擺地來到鄰居王阿姨家裡,王阿姨把妹妹當作“貴賓”似的,一來到家,便笑臉迎接,熱情款待。王阿姨向妹妹打了個招呼:“你好,寶寶(我們給她起的綽號),來幹什麼?”妹妹賊頭賊腦地把眼睛緊緊盯着牆角邊的那一堆紅薯,目不轉睛,像只老鼠那樣——真賊。她開始默不作聲,只是痴痴地看着那堆紅薯。王阿姨見了,笑得合不攏嘴,沒理她,做事去了。妹妹等王阿姨一走,就像變了個人似的,飛快地往堆紅薯的牆角那邊跑,我見了,更是笑得開心。心想:妹妹準是拿紅薯吃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妹妹跑到那兒,望着又白又胖的紅薯,饞得直流口水。我想:她一定會去伸手拿紅薯,如果被別人看見了,這不就露餡了嗎?可她沒那麼笨,只是向四周瞟了瞟,看見沒水,便偷偷地從紅薯堆里挑出兩個白白胖胖的紅薯,歡喜得不得了,活潑亂跳地跑了。可老天好像偏偏跟妹妹作對,在半路上,碰到了王阿姨。妹妹心急如焚,想:真是糟糕透了,眼看“計劃”就要成功了,半路上又殺出一個“程咬金”,該怎麼辦呢?我奸笑道:“哼哼,快快束手就擒吧,免得挨打。”妹妹聽到笑聲,反過頭來,看了看我,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反過頭去,又想着:不行,我不能讓“煮熟的鴨子飛了”,得想出一條妙計啊,有了。頓時,妹妹臉上多雲轉晴,開心地笑了。我見了,准知道妹妹又要耍什麼花招了。管它,看看現再說。只見妹妹把身子往王阿姨腿上蹭了蹭,像只可愛的小兔,撒嬌地說:“王阿姨,我想吃紅薯。我已經拿了,你幫我洗,好嗎?”說著,把藏在背後的小手伸了出來,露出兩個圓溜溜的紅薯。王阿姨見她誠實,又可愛,滿口答應了。妹妹甜甜地笑了,同時又反過頭來,把嘴向上一撇,好像在說:“看,這不成功了嗎?”我見了,不禁豎起大拇指,讚歎道:“小妹,你真聰明,就連王阿姨也被你‘騙’過去了,真厲害!”說著,我向妹妹投去讚許的目光。



多色多彩的妹妹 標籤: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