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你停住腳步600字作文

請你停住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些事情沾上風的痕迹,時光隧道帶走了泛黃的記憶。看着這些能做些什麼,只能孤影倚窗,回想起陳年的殤。時間悄悄的流逝,驀然,時間不知道了更新幾遍。

  憶當年,還是孩童的我總是那麼的無憂無慮,奔跑在田野中那種滋味覆蓋了所有煩惱,夜晚喜歡站在天井上抬頭望望填上的繁星點點聆聽月光細語,躺在草地上和小茜說說那些幼稚的話題,嗅着獨特的青草芳香。

  是誰在作祟,偷走了我的記憶,改變了你的容顏,抹去了她的笑靨。擁有時不懂珍惜,失去時才如夢初醒,妄想重來一次,失去了又怎麼再回來原點。是誰改變了生活,讓我無法呼吸。還記得我跟小茜說過:我要去麗江。是誰阻止了我的步伐?生活的負擔上停住我追逐的腳步,太多的壓力改變了生活的節奏,太多的煩惱讓我憂愁。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我還未對她說聲再見,我還未去追逐,我還是好多好多沒有完成的事情,你為何不停下來等等我。為何你如此狠毒,改變我周圍的所有,而把我孤零零的留在這裡。我就想完成未完成的而已。你就不能等等我嗎?我在現實中行走,卻彷彿掉進了時光的縫隙之中去了,地上那影影約約的暗流的對岸是不是那些曾經的過往。

  他們都對我說:不必追悔。我們在紅塵中走走停停,尋覓着過去的影子,又時常徘徊在時光的十字路口,不知往哪個方向走。小茜你跟我說:他們只是過客。有些事情有些人是無房泯滅的,留下了抹滅不了的痕迹,那麼你說的那句話又有什麼用?

  請你停住腳步好嗎?

  六年級:涼涼涼涼子



請你停住腳步 標籤:請你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你記住作文 請你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