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七彩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七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徐徐的晚風送來了皎潔的月光,又送來了一個溫融融的夜. 

  看着漫天閃爍着的星星,它正在像我眨眼呢,彷彿要把天上的新事告訴我呢,我竟經不住好奇心的驅使,徑直走到了窗外的小樹林里,徘徊在一棵大樹身旁,想聆聽星兒的故事.  

  神奇的七彩 

  純凈的藍 

  我抬起手來,享受着徐徐吹來的諒風,感覺全身有說不出的舒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呵~這時我感到:夜,深沉中蘊涵著博大.夜,冷漠中卻暗含着暇趣.唔```這就是純凈的藍啊! 

  可愛的黃 

  偶然,樹上落下幾片枯黃的葉子,飄到我臉上,接着,又落下,在空中來了場瀟洒的空中芭蕾,繼而緩落下來,我竟陶醉在這可愛的黃色之中....... 

  溫暖的綠 

  我繼續漫步在着美麗的小樹林中,忽而,抬頭看看,忽而,低頭想想,忘記了回家.咦!那是什麼,我快步走上前去,原來是,一株小草,它在凜冽的寒風中冒尖了,我不禁暗自為它鼓起掌來,是它讓我彷彿聞到了春的氣息,啊!它多麼偉大!!這就是在風雨中給人以溫暖的綠啊! 

  無私的紫 

  遠處傳來了一聲甜蜜的歌謠,我覺得耳熟,便繼續聆聽,哦!是一首古老的童謠,小時候,媽媽不是常唱給我聽的嗎?這時,一股暖流,輸變了全身,尋聲遠望,一位中年婦女,報着一個小孩,在唱着那熟悉的童謠,聽着,我漸漸入迷了 

  .............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只要用心去看,即使是一個彎腰,一句話語,一個微笑,這都是一種顏色,呵!大千世界,豈是能用七彩就能描繪的,用心去發現吧!朋友們

我眼中的七彩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